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1月13日  

2012-01-13 22:11:11|  分类: 我的小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近都忙得要命,有空都去睡觉了...
没有怎么拍照,也没有很勤快的更新博客~
希望快点放假,我要好好支配我的时间啊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来更新下上次和艺儿,小樱约会滴照片~
在淘宝混迹这么长时间,很开心可以认识很多投缘的人~~
和艺儿约会过两次了,这次还约上了小樱~~小樱也是汉口滴,而且离我家超近!缘分呀!
三个爱拍照的女人在一起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啊~~
咱们1,2个小时就拍了两百多张照片,佩服我们滴实力!哈哈~
整理了一些出来和大家分享分享~~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都不知道我们在外面拍了多久呢,完全忘了时间忘了冷~~哈哈!
辗转到咖啡店,把我们那一块的桌子板凳搬来搬去腾地方拍照~~那里都快被我们拆了~哈哈!太疯狂了~
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拍得太多,大家都不知道摆啥POSE了~~
就来写搞笑的好了~和艺儿在一起,我就是一汉子!哈哈~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
2012年01月13日 - Eunice -
 艺儿因为有事,晚饭就我和小樱一起吃啦!
咱们聊了很多各自以前读书的傻事,哈哈~原来大家一样呀!
两个超级路盲晚上回家,出了汉街就完全找不到路了~~还是去武昌太少啦!
咱们在那一块不知道转了多长时间呢~~车上的导航也不给力,还好最后误打误撞走对了路,平安到家了~~
希望下次我们再不会迷路了!哈哈~
那天很开心!期待下次的约会了~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87)| 评论(4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